close

好久沒上來寫東西了..
大概有兩個月了吧..
因為考書, 還有就是懶惰 !!! =)

最近咧~~~

就是 I'm SINGLE NOW !!!!! 
至于原因嘛~~~~

抱歉啦~

不想说 ==

hmmm..
還有我就愛上2 首歌~~
1 ) 沒禮貌 (大嘴巴)
2 ) 沒關係 ( 吴克羣)

好聽咯...
一首很可愛~
一首很有意思..
愛死了 !!!!!
^^

------------- SKIP =听歌吧= -------------

54654654-1.png 

沒禮貌(沒禮貌)
沒禮貌(沒禮貌)
沒沒沒沒禮貌(沒禮貌)
沒禮貌(沒禮貌)
出門記得噴香水
說話不要噴口水
投票請不再灌水
戀愛不要忘情水
羞羞臉 羞羞臉 媽媽說的都不學
羞羞臉 羞羞臉 老師講的都不會
啊咧 啊咧
羞羞臉 羞羞臉 媽媽說的都不學
羞羞臉 羞羞臉 老師講的都不會
啊咧 啊咧
沒禮貌(沒禮貌)
沒禮貌(沒禮貌)
沒沒沒沒禮貌(沒禮貌)
沒禮貌(沒禮貌)

HA YEY U KNOW
問題出在哪邊
唱到表面功夫十足
可又有什麼不足比敷衍還要敷衍
OK OK 你到底說了沒
O SHIT O SHIT 你就是這麼討厭
OK OK 你實在無法了解
再見再見 多謝多謝
你這什麼態度 我覺得我受辱
你別什麼赤露 我要把你找出
你再跟我OUT 我就真的憤怒
你不給我在乎 我就讓你痛苦
羞羞臉 羞羞臉 媽媽說的都不學
羞羞臉 羞羞臉 老師講的都不會
啊咧 啊咧
羞羞臉 羞羞臉 媽媽說的都不學
羞羞臉 羞羞臉 老師講的都不會
啊咧 啊咧
沒禮貌(沒禮貌)
沒禮貌(沒禮貌)
沒沒沒沒禮貌(沒禮貌)
沒禮貌(沒禮貌)

W020100917262510278469.jpg 

``````````````````````````````````````````````````````````````````````

12UHH5092220-51933.jpg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對不起
對不起是我太執迷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話說清
說清楚離開的原因
也許他可靠 他實際 他不一樣
他能夠給你安全感 不是夢想
誰還在乎一起傻傻的說過那些話
沒關係 我們分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氣
沒福氣 卻又愛上你
就算哭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痛痛快快給我一槍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對不起
對不起是我太執迷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話說清
說清楚你離開的原因
也許他可靠 他實際 他不一樣
他能夠給你安全感 不是夢想
誰還在乎一起傻傻的說過那些話
沒關係 我們分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氣
沒福氣 卻又愛上你
就算哭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痛痛快快給我一槍 沒關係

愛情裡面總有一個比較傻
要怪就怪我放不下
痛苦給我幸福留給你和他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我們分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氣
沒福氣 卻又愛上你
就算哭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痛痛快快給我一槍 沒關係

12689475_11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