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1

东于哲 !!!!!!!!!

my SUPER IDOL !!!!!!!!!!!!!!!!!!!!!

去 hills 看他们签唱会~

我有上去签名耶 !!!!!!! 小东还有写我的名字咯~

小东, 我爱死你了啦~~ xDD

然后还遇到fb 的哲少,

他是阿哲的 SUPER FANS ~~ =)

( 就是那个金头发的啦,

p/s:: 注意他的衣服 ^^

好像看不到噢~ 没关系吧 :P )

然后就是~~~~

我有带我的阿倪倪去~

他超爱阿哲的~

太阳雨, 爱的奇迹 & 躲猫猫 她都会唱噢~

‘她’就是里面最小的那个咯~ =D

=).jpg 

3/1/11

开学了,

读烂班~ 跟那个猴子脸 ( Angela Aw )~~ xD

之后老师说要换班的可以申请,

结果消息一出~

几乎整班的人都要转去4F..

可是, 3 个位 !!!

抢屁 ??!!

星期三那天就真的有人换了咯~

有2 个进 4G, 3个进4F..

说到就气 !!!! 成绩比我烂的都可以进~ 这是什么道理 ?

老师们是吃猪脑长大的吗 ?

靠关系就可以进啊 ???

算了~ 事情过去了.. 她也同意我放学过后拿akaun..

那就算了吧~ 不跟那种" 人 " 计较~

 

12/1/11

他.. 忘了这一天是什么日子~

算了啦~ 他都能忘了, 那我记来干嘛呢 ???

这就是我的问题 !!! =(

 

14/1/11

今天~~~

有三节老师没有教书,

我跟那个 Angela Aw 就在班上唱歌~~

结果~ 她唱了一首歌~

让我忍不住流下我珍贵的‘泪珠儿 ’..

哈哈.. 就是她咯~

唱什么‘天真’~~ 烂透了 !!! xD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dUm2eLQlNI ]]

还是这个人唱的比较好听~

opps~ 不是比较~

是好听很多~~~:P

然后,

刚才去看那个猴子的blog..

真的会被她气死~

还把我名字写错~

kek xim ♥

以后要训练她写我名字100 遍才可以原谅她 :D

她还说,

我每天 ‘小残’~

拜托~

我哪有 ??

顶多嘛不是看到他的时候叫一下而已~~ :-目

-----------------------------------------------------------------------------------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咯~

就~~~

对了~

31号那天我有去countdown..

淋雨中 :: 林宇中

哈哈哈哈.. xDD

以后下雨不要再怪 [ 林宇中 ] 了啦~

他也不想的嘛~

哪知就这么的巧啊~~~

是不是这样说 ?!

xD

 

写完了~

去睡觉先~~晚安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