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

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说。

但是就是说不出口 ··

而且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

所以就简单的带过吧 ``

3 年了 ``

我还是忘不了 ``

我知道我有写在FB ``

也有很多人在那边乱讲话

其实不关那些事情 ``

是我自己家里的事 ··

所以我选择不说 ··

因为我不喜欢对别人说自己的家事 ``

今天 ``

 我哭了 ``

哭得比往年还要凶 ··

今天也是我们家,

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

往年都是哭一下就过了 ``

今天我就哭了半个多钟头

或许是因为我想他吧 ``

也或许是最近在学校的压力真的很大 ··

TMD 的朋友跟我闹翻 ``

我不在意 ``

不是因为我不把她们当朋友 ``

是因为我不想为了这些人而不开心 ``

但是这些所谓的[[朋友]] ··

她们并不领情 ``

说是我的错 ``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 ··

为什么会这样 ??

原因很简单 ``

就是为了那几张照片 ··

__________SKIP SKIP SKIP__________

爸妈也在给我压力 ··

比说 [PMR 不能拿A不用紧 `` 但是至少要及格]

咪说 [PMR 你最少也跟我拿2A回来 `` 你姐都能拿1个料 ·· 你少少跟我拿2个]]

拜托,

又不是我不要学 ··

是老师都没教 ``

学校老师甲塞 !!!!!!!!!

__________SKIP SKIP SKIP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perhimpunan ··

累死

幸好今天的天气是阴天 ··

要不然就惨了 ``

虽然没太阳 ··

但是还是有人中暑

还是 PBSM 的人 gok ``

TIAM ``

_________SKIP SKIP SKIP__________

PN. POH say:: [KCH TOWN IS NO.[[1]]]

其实 KCH TOWN 什么都不是 ``

每天周会 ··

浪费我时间 ``

KCH TOWN TEACHER GO [[JIA SAI]] LARHX ``

ALWAYS SAY:: [U R THE BEST]

PUI !!!!

[[KCH TOWN]] TEACHER LYZ TUI AND KUN ``

NOBODY SUKA [[KCH TOWN]] TEACHER ``

 (除了那个我的家人)

mlm o0o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