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说的是~~

其实在很早以前就想对你说了~

只是怕没有朋友好做~

所以我忍下来了~

对不起这么迟才告诉你我对你的心意~

现在我就一字一句的对你说明白吧~

我告诉你(田小残

我不交男朋友不是因为我忘不了你,还喜欢着你~

请你少往自己脸上贴金~

而且我FB放单身我就一定是单身了吗?

恋爱很好吗?

像你这样一天到晚换女朋友的人才是最糟糕的吧?

说什么不想单身,很寂寞~

真的很好笑~~

噢!不!!!!

不是那句话好笑~

是那句话从你最里说出来我才觉得好笑~

CHIH~~~~~

好心你有空去检查一下你的眼睛,脑袋~

或者做个全身检查也不错~

老师说多做检查能预防爱*病~

所以我还是劝你去做个全身检查吧~

不然soi soi 中的话又讲我这个做“朋友”的没有提醒你~

道谢的话就免了吧~

不想跟你有任何瓜葛!!

有点贱,有点变态,有点色的人~>.<

学校的色郎是非你莫属的了~

跟你有任何瓜葛不就自讨苦吃?

所以我们以后还是装作不认识最好~

就这样~~

我会感谢你与我保持距离的~~

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