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来了 !!!!

之前去了某个地方.. 一去就是3个星期 ==

一回来.. 开了电脑..

看到了一则消息.. 令我很惊讶..

真的想不到..

其实不用说, 你们大概会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

没错.. 就是他 !! 就是那个故事, 就是那个事情..

Alviss Kong..  ( 默哀 1 分钟 )

Alviss Kong ....jpg 

跳楼 ?? 失足坠楼 ??

各人有各人的说法..

其实我们这些不知情的人根本不懂..

我们只是觉得很可惜.. 为了一个交往才不到4个月的女友自杀..

是第三者的出现 ? 还是他们之前的恋情就有问题 ?

我不知道.. 也不清楚..

Alviss Kong.jpg2.jpg 

有说他痴情, 有人说他傻, 有人说他活该, 有人说根本不值得, 有人说... ... ...

" 爱至死 " ??

他做到了, 但是.. 光荣吗 ? 骄傲吗 ?

可能他会觉得他做的事情只是兑现他对她的承诺..

但是这个" 承诺 " 或许会害了那个女生, 令她自责..

Alviss Kong ....jpg1.jpg 

有人说, 这是她的报应,

是她不懂得珍惜这个对她这么好的男友,

但是 !! 我们有资格去批评人吗 ??

或许有, 也或许没有 !!

我不是冷血的人, 我也会觉得这件事情很感动, 也很伤心..

这个男生, 他是多么的渴望女生能再给他一个机会, 让他送她回家,

可是女生连这最后的机会也不给他,

可想而知这男生那时的心情是如何 ?!

Alviss Kong ....jpg``.jpg 

报纸写说:: 男生在跳楼之前曾传简讯给女生,

( 内容是什么我就不懂了 )

有人说, 如果那时候那个女生回他短信或拨个电话给他, 结果是不是就不一样了 ?

我不知道, 因为我不是他..

这件事情的发生, 很多人都把罪怪到女生的身上,

但是, 仔细想想..

这女生也不是故意的, 如果她知道男生会这样不顾一切的跳下去,

她还会跟他分手吗 ?

其实她也不想的, 你们有没有想过她的感受 ?

发生这件事情的, 她会好受吗 ?

不会 !!! 因为那是她曾经爱过的男生 !!

而男生也说过不要责怪她, 他的家人也不怪她了,

你们插什么花呢 ?

Alviss Kong `.jpg 

还有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可以这么不尊重死者,

mlm.jpg 

这个"TKT"是人渣 ?? 不 !!!! 或许他连人渣都不如 !!!

他是狗 ?? 不 !!!! 他没那个资格 !!!

不是我想说他 !!

是他.. 欠骂..

听说, 他好像道歉了..

可是, 不爽 Alviss Kong 的好像不止他一个,

还有人在fb 开 fans page, 说什么 "拒为废才 Alviss Kong 祈福 " 之类的,

真不懂这些人的脑袋装了什么 XX.. 真正的废才应该是他们吧 ?

人家又没有得罪到他们, 他们怎么可以这样说人呢 ?

有人说, 他们会有报应 !!

我也相信, 他们一定会有报应的 !!

 

或许你们会觉得奇怪, 我跟Alviss Kong 并不认识,

怎么可能帮他说话,

其实没什么, 只是觉得可惜, 也只是想把自己的感受说出来,

或许我说的话你们会不喜欢,

但是, 有什么办法呢 ?

谁叫这个世界是言论自由的呢 ?

我要说什么, 写什么也是我的自由~

他是谁 ?

我的确不认识, 就是因为这件事情,

我 [ 知道 ] 了有这么一个人, 有这么一个故事..

--------- 我说完了 ------- [ 继续默哀 1 分钟 ] ------ 希望他一路好走 ---- R.I.P -----

Alviss Kon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