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4486.gif  

 

好久没写博客了,这次上来,没什么开心的事能说。

原谅我在这发牢骚,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其实这几天都很不开心,嗯…没错,就是因为我男人…

他,

上一分钟可以好好的在聊天,信息……

下一分钟他竟然可以玩 online game 而忘记我…

我其实也跟别人一样,希望我的男朋友可以像其他人的男朋友一样,

懂得分配时间好好陪陪自己,

可是他就是怎么样都无法明白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不敢跟他说,是因为我怕他觉得我没给他自由,

他回信的速度可以从之前的10分钟以内,

到10-20分钟,

再到30-40 分钟,

再到那天的1个小时50分钟,

其实我真的会受不了…

我不能忍受他为了游戏而忽略我,

这样会让我很心痛。

今天,他说补习完了之后他会找我,

结果呢?5点半我就开始等他的信息,

等等等…………

等到晚上我们都开始补习了,他的信息还是没到…

在等车的时候,他跟我说话我也只是淡淡的回他几句罢了,

或许他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吧?

他给我的解释是他有找我,只是信息发不过。

当时我真的很想应他,

“难道信息发不过你就可以这样吗?难道你不能再试试看吗?”

好吧……

我承认,在那边信息真的很难发出去,

我承认,我没那个胆应你,

我承认,是我小气,

我承认,我很幼稚,

甚至为了让你吃醋,他信息我我竟然去回他信息。

我承认,看到你那个脸我有点开心,

因为这证明你很在乎我。

我承认,我很自私!

宝贝,我知道你介意,可是希望你不要怪我,虽然是我不对…

我是真的很不希望你忽略我,

不管是因为什么事,

4个多月了,一直没吵过架,因为一直都是你让我,要不然就是我让你,

这样的日子很好不是吗?

看回之前刚开始在一起的信息,我会觉得那时候的我,真的很幸福,

现在的你会慢慢的忽略我,或许你还没发现吧?

宝贝,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跟别的男生信息,

因为你说过~ 你会吃醋……

但是我干弟有东西问我难道我也不回他吗?

还有你的兄弟啊~~ 他们找不到你也会来问我,

难道这些我也不可以回?

还有在学校呢?你跟那些女同学玩,讲话就可以,

为什么我不行?

你跟的是我讨厌的人,我跟的是你的朋友,

你会吃醋难道我就不会吗?

亲爱的,有时候也想想我的感受好不?

不过………………

算了,现在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间。

以前…………

你我都开着面子书的时候都会用chat box 聊天,

现在呢?你开了也不找我,我也不敢去打扰你,

就怕我信息一过去,你的游戏就会 jam 掉,

怕你会怪我,怕你会觉得我烦,怕你会觉得我不给你一点私人空间,

但是我更怕你会因为这样而不大想理我~

或许是因为我是牧羊座的关系吧,

我爱胡思乱想,我爱哭,我爱笑,我爱乱发脾气,

但是跟你在一起之后,我已经尽量在改掉我的脾气,

但是我爱哭,爱笑,爱胡思乱想的习惯还是改不了,

我可以因为你的一句话,自己一个在那里狂笑、傻笑,

我可以因为你的一句话、一个动作,自己一个人在那里狂哭,

我可以因为你没回我信息而在那里胡思乱想,

就怕你觉得我烦,觉得我吵…

我不想因为这些事情而影响我们的感情,

还记得你说过吗?

你说我们要快快乐乐的一起走下去,

我很想,但我做得到吗?

如果你还是每天这样对我的话…

[ 要我忍,要我放,假装我看不到,欺人太甚我真的受不了!]

---------------------------------------------------------------------------------------------------

好啦~时间也不早了,牢骚也发完了~是时候去找周公了。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