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188038610l[1].jpg 


原來,game 可以讓一對幸福的情侶的感情變質、甚至是... 變心。

當然,我說的不是我自己。

唉~ 讓我來說個故事給你們聽吧~

P/s : 聽歸聽~ 看歸看~ 千萬别對號入座喲 :)


最近有一對情侶鬧分手,女孩好像一腳踏兩船..

男孩是真的還很愛女孩,但是最終的結局卻是分手收場!

男孩拼了命的想挽回女孩,但是女孩不但不領情,還叫男孩放過她!

不但如此,女孩甚至移情別戀了。據說,這個第三者是女孩的 ?? 。和女孩有著超乎友誼的交情。

在男孩和女孩分手後的幾天,女孩和第三者在一起了,( 聽說是女孩去告白的喲) 。

男孩知道後很生氣,但是卻沒因為這樣而放棄女孩~

畢竟快3年的感情,不是說放就能放滴~

說穿了,這段感情兩人都有錯,更錯其實就是那個第三者!

但是最无辜的就是那些中间人!

说事实,被骂、不说,也被讲!

有些人還真他妈的不懂脑袋在装什么 xx。
---------------------- ---------------------------

〖乀.. 我EMO 的時間又到了~ 請容許我像個八婆似的在這念念念念念!謝謝你 :) 〗

『你忙、於是你忘了我需要人陪。 』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嗯.. 其實我的男人也是這樣..

現在的他,讓我覺得有點陌生,跟之前的感覺有點不一樣了..

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我打擾了他在遊戲的時間?

雖說它不玩DOTA 了,但是他還是有DDT & 倉狼傳.. 

這要他怎麼夠時間陪我呢?

最近的我也不知道怎麼了,一直對他耍脾氣,他也一直在忍,

我會覺得他很自私..他根本就沒把我的話放在心裡。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這樣是不是太過分了,但是有時候我又覺得自己沒有錯。

說真的!我很傷心.. 有件事情,我重複了又重複.. 但他卻可以一遍又一遍的重複做著。

告訴過他上千遍!我跟那個人之間有過節.. 但他卻偏偏... 不鳥我!繼續做.......... ! ! !

他有錯,我竟然不怪他,我反而去怪那個人.. 我傻了我..

以前的我並不是這樣的啊.. 以前的他也不是這樣的..

剛開始時,他告訴過我,他不會做一些我不喜歡的事,

但是時間久了,他也應該忘了...

那次之後,我也知道他不喜歡我跟TA 一起,但我卻偏做給他看!

其實,我只是想讓他知道我的感受.. 

不然他不會知道我有什麼感受,雖然我知道這有點過分。

但是我沒辦法,我必須讓他明白~

我學會任性,無理取鬧,小氣,愛吃醋 ( 但我不是什麼醋都吃)。

但是,只要關於到那個人,我真的會發狂!

什麼事情我都能忍,就是這件事情我不能!

為了這件事,朋友也被我煩了很久,我也不想的,但我就是忍不住氣!

我也很想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我承認,現在的我也開始變得自私了!

我不想被任何人吃到死死!那不是我的風格!

我不是不肯他們聊,是不准他們聊!

我不是不肯他們 comment !是不准他們 comment !

可是,我懷疑我男人是拉子!

他! ! !真他媽的氣死我了!

說了在多次也沒用!他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

頓時,我覺得我以前的氣勢都不知道死完去哪裡了!

我還真他媽的沒用!

算了,不說了。

去睡咯~ 晚安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