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020111686[1].jpg      

 

10月的第一天,跟我男人去看戏啦..

Johnny English.. 虽然说是看过了..

但是没关系,他还没看,陪他看咯

但是!那个人竟然给我错的票,害我们 " BLL " 走了进去还要出来 ><

021020111690[1].jpg  

结果去换票,幸好他肯换,才不浪费了我们的票,

不然! 他们会死得很难看

今天真的很开心啦...

但是,他生病了,很心疼..

有人会说: 心疼什么?

我.. 是心疼他,明明生病了还坚持要跟我出,

我知道,他是不想让我失望,让我不开心,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地说了他几句,

真的很心疼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真的不能没有他..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很爱他..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那么爱吃醋..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越来越在意他..

我们.... 从Form 1 认识到现在,

从来就没有想过我会跟他在一起,

一直只是觉得我们是好朋友, 但是谁会知道,现在的我们竟然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刚开始,我知道有人惊讶,有人不赞同,甚至还有人说我们不配..

老实说,接受了他之后我也有这种疑问,

但是到了现在,这个疑问已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消失在我的脑海了。

我们配不配,轮不到外人来评论,

我们自己觉得开心就好,你们的祝福,我很开心。

你们的看轻,我也不会不开心,反而是你们,让我体验到,

一段感情,不是说要放就能够放,所以我不会轻易放开他的手,

除非... 是他不要我

这是我最长命的一段感情,我不知道可以维持多久,

不是对他没信心,是对自己没信心,

毕竟,不曾有过那么长的感情,

我会经常乱想,我会怕.. 怕突然有一天,他会离开我..

他离开我的时候,是用怎么样的方式?

白羊的个性就是爱胡思乱想,而我.. 就是那一只没用的白羊..

有些时候,我会觉得我配不起他,

没有什么原因,其实就只因为我爱乱想..

有时候,莫名的情绪,总是让我有种想哭的冲动,

我会问自己,现在跟他那么好了,也该算是稳定了吧?

那... 如果有一天,我们突然分手了,那么,我会怎么样?我会怎么办?

我很难想象,我们之间会有那么一天...

家人不让我谈恋爱又怎样?反对又怎样?

就凭我一个人,怎么去跟他们辩驳?他们是长辈,要我怎么应嘴?

我没有办法,到时候,会有谁帮我撑腰?

事情还没发生,就暂时不去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