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zz.jpg    

 

考试到了。也让我见识到"人" 是多么现实的 "动物" !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

其实.. 原因很简单..

就根据我所看到的,听到的来分享。

如果说中了你,也不要误会,纯属巧合

事实就像老师说的,

平时在班关系不好的几个人,一旦到了考试期间,

全部都想跟你成为好朋友!

也许,他们觉得你厉害、你会回答、你有答案..

其实我想说, 我们都是同班的..

我们的程度都差不多,不一定每次我会回答的时候都是我 [有答案],

难道,考卷上就不可能会有我作答的题目?

我不是天才,我也有我学书的原则,

我说过我不会,就真的是我不会了..

再问多100次,我的答案还是一样。

如果你真的那么厉害,那你就不会开口向我拿答案。

我不否认,我也曾拿过答案,可是我不是每科都拿不是吗?

我自己的程度我自己知道,你们的看轻,说不在意、不在乎都是假的。

我的成绩,烂、是事实,但是说出来又能改变什么?

什么都不能嘛~

如果我真的 [ 有答案 ],我一定会给,

我决不像有些人,为了自己不管兄弟/姐妹... ... ...

我想说的就那么多,没有想说谁,只是想分享,

读了12年的书,一些在考试时我经历过[事情],

回想起来,写了出来。

就这么多,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