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今天, 惹他生气了..

第一次.. 第一次看他这样..

第一次, 他在我面前发脾气;

第一次, 他在我面前流泪..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 之前那么无理取闹,

为什么他都有办法让我开心 ?

那么, 他呢 ? 在他不开心时, 我能做的是什么 ?

我真没用 !! 

在他心情不好时, 我却只能默默地站在他背后, 

静静地流泪,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没用? 

我想要的并不是这样 !!!

我想要的, 只是希望能在他不开心的时候,

给他一个安慰、拥抱, 而不是静静的看着这样的他, 

在他背后静静不出声, 却要他反过来安慰我.

对他, 我真的是无可挑剔,

可是.. 为什么我总爱拿一些细微的小事去烦他 ?

为什么我就那么小气,

而他.. 却一直没有任何怨言的让着我.

有时候我会想, 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 ?!

他对我那么好, 为什么我就是不懂得去珍惜 ?

为什么我就是这么没用 ?

[ 不要想太多 ] ← 是朋友们给我的"赠语" .

很谢谢他们, 但是这句话, 对我不管用 .

我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不要想太多..

最近我会一直想, 到底我们是怎么了 ?

为什么一下下就要吵架 ?

难道我忍一下都不行吗 ?

为什么我就不能收起我的任性与坚持 ?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小气 ?

为什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