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293).jpg  

 

[没有照片好放了,

所以放我做的乌龟上来充一下]

刚才去看游神咯><

本来呢,

是没去的..

哪里知道去到神庙那边拜拜的时候,

堂姐她们突然说一起去辉盛看,

结果就去咯..

差不多8点酱就到了吧~~

然后就信息问[小白], (因为他有去><)

他们走到哪里了?

(因为去了很久,那些队伍都还没到..就剩那些"跑车"停在油站那边)

结果他跟我说:"还没开始走"

哪里懂???

5分钟后这样,

就开始了@@

就看咯...

哇唠..

很多我认识的人咯@@

< B仔, 贤, 胜, 祈友, 伟宏, 天贵, Raybin>

他们走齐天大圣的~~

< 这些不能说>

他们是丐帮的..

还有看到每次打给我的那2个家伙@@

还有就是"他"..

看到"他"很geli..

"他"的嘴巴穿那个针..

[很像很痛]

管他><

今天的不是很好看,

所以等明天的

我最喜欢看游神了~~

因为有很多liang moii 可以看

 

明天有去游神的LIANG MOII~~~

哇来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