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欢今天><

真的很开心咯..

因为最后2节我们玩到很high..

【我们】..包括了..

我,凯,昌,alvin,小胖,cindy,佩诗,开屏,琳琳,一帆...

我们在后面玩到很疯咯..

连老师也管不料我们..

哈哈哈..

我觉得我们班很酷咧..

因为我们班的人是分一个part,一个part这样的..

完全不合群..

哈哈哈..

比如说,

我们坐后面的就每次玩一起, [而且是最疯的@@]

然后中间的一part,

旁边的一part,

前面的一part..

然后全班就我们最神经..

每次被那个P.moral老师[我们都叫她(鲤鱼),然后他们讲他是我妈妈==]讲..

"lu boleh DIAM kah??"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这几个就copy她讲

"boleh DIAM kah?? DIAM DIAM la..malu arhx.."

哈哈哈哈哈..

我在kch town这么久..

第二次这么疯..

第一次也是在3E..><

是在我生病好的那个星期4..

也是没有老师的一节课..

说回正题><

Abuhh~~

讲到这个就气了!!

那天讲错话..

被他们酸咯..

因为我说话太快..

唉唉唉~~~

一不小心就说"鲤鱼是我妈妈咧"..

然后就酸啊酸啊..

可是还是很高兴啦..><

不过...

最高兴的时间还是在最后一节..

那个cindy咯..

突然问我[台湾人说的"炒饭"是什么意思噢??]

然后就说啊说啊..

就到处问人:你会炒饭吗??

然后问到alvin的时候最好笑..

我们: [alvin, 你会炒饭吗??]

alvin: [会,只是很少..]

BAHAHAHAHAHAHAHAHA...

他讲的时候脸很好笑咯

这句话出来还制造出不少"笑果"的咯..

最好笑的还是cindy讲的那句话:

[你炒饭有+鸡蛋跟江鱼仔的吗??]

然后没有人应她~~

哈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好了咯..那我就在这边结束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