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e.png 

或许你们说的对..

我给了他那个东西..

迟早有一天会后悔的...

星期五才给的东西..

今天...

我就后悔了..

或许是我没用吧??

一直不听你们的劝告..

但是!!!!!!!

后悔归后悔...

至少我得到了一个教训..

然后顺便给了他那个东西..

就在彼此之前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

也在彼此之间隔了一条线..

既然他不要跟我做朋友..

那我何必把他当朋友呢??

对吧??

你可以骂我笨..骂我傻..

但是请你不要在我面前提起所有有关于到他的人、事、物..

以免我反胃..

知道吧??

 

莹 & 莹的老公..

我很谢谢你们那天去帮我骂他..

当时我也不应该心软..

叫你们不要打他...

后悔了...

真的真的真的....后悔了!!!!!!!

对不起...

我还是没听你们的话..

把那个东西给他了..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