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iii^^.jpg 

他跟她分了..

我讨厌那个男的!!!!!

他很了解他的兄弟姐妹..

但是他最不了解的就是他这个女朋友!!!

或许应该这么说吧..

是她不懂得体贴..

不懂得怎么样去陪他..

但是....

他也不用做到这么过分吧????

明天就要就要去见我的『黑人爸爸』了..

明明说好是要一起面对的..

现在呢?

自己先落跑了..

我不是很想管他们的事咯..

只是我不想看到他这么伤害她..

他伤害了她..

她不敢在我们面前表示出来..

却每次在那边假装开心..

看了...真的...心很痛!!!

 

那个男的,现在是写给你看的料!!!!!!!!!!!

 

我不知道你想怎样!!!

好好的一段恋情就这样被你随随便便的搞砸了!!!!

如果你是因为气她而就这样跟她分了的话,

那你会后悔的!!!!!

信不信就随便你!!!!

后悔了就不要来找我!!!!!!!!!!!

因为我不会帮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