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2/2010

我们在这一天打针..

打好了每个回班呱呱叫..

都在喊痛..

其实是真的很痛滴~~

更死的是回班还被他们打..

 哈哈..

 

..........【略过】...........

 

 

10/02/2010

 

 

这一天很好笑..

本来早上醒的时候几已经很没有精神了..

哪里知道去到学校睡了半个钟头..

醒的时候...头痛到..

很够力啊~~

而且又有点发烧了..

所以我就去跟我们的美女老师拿药吃..

哪里知道...她叫我去PBSM拿..

拜托~~

PBSM哪里有酱早开的??

所以咯..回班的时候..

他就讲如果我们还是不舒服的话就可以回家了..

然后..

我们班又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垃圾桶被某某同学弄倒了..

班上有一股很浓的大便味~~

【Eeeeeeeee...想到就要吐了..】

而且那天很没精神..

可是还是一直跟她们玩啊..笑的..

感觉就很像没事...

考完SEJARAH之后..

我就去找我的『黑人爸爸』..

跟他拿纸..

结果我遇到一个人...

就是ken shin啦~~

他胃痛..所以也要回家^^

然后他走了我就去拿了咯..

结果被『黑人爸爸』作弄一下

 

  ..........【略过】...........

 

 

11/02/10

 

呵呵..

这一天是Jxxxx 的生日..

生日礼物我那天就给了..

所以只是简单的一句【生日快乐】..就够了^^

然后..

下课的时候他们抓他去lu tiang~~

可惜..

我没看到..

叫他们repeat多一次..

他们讲他看到他们就跑掉..

不是我亏他..

是他真的很没种..

 

 

12/02/10

 

没去上课..

早上去做工..

到1点..

然后妈妈还没来..

就在里面等..

结果老板很好..

请我们吃巧克力^^

然后这一天是思凯的生日..

我也是简单的一句【生日快乐】..

然后..

晚上被人告白..

感觉很害羞..

因为从来没有过嘛..

呵呵呵..

 

..........【略过】...........

 

 

13/02/10

 

除夕咯..

还是去做工..

包48个hamper..

速度很快..

1个小时18分钟就完了..

因为很赶..每个人都想快点回家..==''

然后..Mdm Ding 给了很吃的东西..

还有就是红包..(RM50)

薪水..(RM21)--[从1号到10号..还没+OT]

然后回家..

帮妈妈收家里..

结果我睡觉去==''

 

..........【略过】...........

 

 

14/02/10

 

过年咯..

家里来的人变少了..

因为五伯一家人没空..

六伯一家人也没回来过年..

再加上下雨..

很少人想出的啦..

然后1点多酱就跟哥哥他们去拜年..

去了6、7家..

然后就回家咯...

 

 

最近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